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

台中急需現金

台中急需現金
我想你用台中急需現金去搜尋
是因為想要了解台中急需現金
進而借到錢甚至較優惠的利率
我在這分享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希望你因為搜尋了台中急需現金
而順利貸款 人生就此逆轉
相關詞:急需現金
貸款比較.png  
貸款比較2.png
貸款比較3.png
貸款比較4.png
急需現金
 「您女兒欠我行信用卡15萬台中急需現金元,請您幫忙聯繫她,如果不儘快歸還,我行將追究她的法律責任。」接到這樣的電話,老兩口擔心女兒,無奈之下,先後幫女兒給信用卡還了60萬元。   母親兩次接銀行電話 稱台中急需現金女兒信用卡欠巨款未還   60餘歲的市民王女士前不台中急需現金久接到了某銀行電話,內容涉及和她幾乎斷絕來往的獨生女。「您好,我是銀行信用卡客服。您女兒在我銀行辦理的信用卡欠款達15萬元,長期未還。您女兒不接銀行電話,希望您通知您女兒儘快還款。否則我們將追究她的法律責任。」王女士向華商報記者描述起通話內容。   接過這通電話沒半個月,王女士又接到了另一家銀行信用卡客服的催款電話,仍然是她女兒的信用卡欠款長期未還,欠下了45萬。因銀行無法聯繫上辦卡人只好聯繫王女士幫催款。   擔心女兒被追刑責 父母幫其還了欠款   和女兒幾乎斷絕關係的老兩口,接到這兩個電話后,又擔心起女兒的安危來。王女士和女兒聯繫上,才知道她如今日子過得並不好,辭職了,老公做小本生意,這兩年情況也不好。   「我一問才知道,女兒名下辦了十幾張信用卡。這張還不上了從那張取了錢還,如今倒成了大窟窿。女兒也沒告訴我具體欠了多少錢。」王女士稱。   王女士諮詢過律師,信用卡惡意拖欠,一旦數額巨大,存在惡意透支的情況,如銀行方面報警,她的女兒可能涉嫌金融詐騙罪,弄不好還要判刑。   「她是我的獨生女,再怎麼樣也是我身上掉下的一塊肉啊。辛辛苦苦撫養成人,我總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女兒被人抓走關進牢裡吧。」王女士昨日哽咽地說。   王女士老兩口東拼西湊幫女兒還上了欠下銀行的60萬元。   「女兒嘴裏也沒個實話,我們也不知道她到底還欠了多少錢。如 來自國內某大型人力資源網站的在線數據顯示,剛剛過去的二季度,西安白領平均月薪5301元,這一數值比全國6320元的平均水平低了1019元,在全國排27名。   這份《2015年夏季中國僱主需求與白領人才供給報告》統計了全國32個主要城市,是根據發布在該人力資源網站平台上的企業招聘數量,和白領投遞簡歷情況綜合分析的。   數據顯示,二季度全國白領平均29.3人競爭一個崗位,平均月薪是6320元,西安的競爭指數是27.5,排名全國第7,相比一季度41.4的指數下降了33.6%,意味著競爭沒有一季度那麼激烈了。   從各城市競爭指數來看,瀋陽以34.0的競爭指數高居榜首,接著是成都和蘇州,競爭指數分別為33.0、30.3。福州、南昌和廈門地區的競爭指數較低,位居最後三位。   競爭放緩,薪酬也略有下降。數據顯示,二季度,西安白領平均月薪5301元,比一季度的5596元要少295元。二季度全國32個城市平均月薪6320元,北京以7873元的月薪高居榜首,其次是上海(7546元)、深圳(6935元)。   想知道西安白領在哪些行業比較賺錢嗎?在線數據顯示,二季度西安招聘市場中,石油、石化行業競爭指數最高,其次是房地產、建築、建材類,再次是儀器儀錶及工業自動化。   競爭最為激烈的職業是財務、審計、稅務,土木、建築、裝修、市政工程,機械設計、製造、維修。此外,化工和能源、礦產、地質勘查這些崗位的競爭也較為激烈。   哪些行業成為白領的高薪行業?網路遊戲業以7550元的月薪高居榜首,其次是物流、倉儲業,約7114元;再次是交通運輸業,月薪為6786元。 詳全文 報告稱西安白領二季度平均月薪5301元-兩岸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50710/14748611.html今銀行都把電話打到我們這了,你說當父母的能不管嗎?」王女士說。   市民質疑   辦卡填第二聯繫人 銀行為啥不徵求意願   「銀行為什麼要給我打電話,我女兒辦信用卡填寫的第二聯繫人是我,為啥銀行方面也不徵求我的同意?」王女士稱,「我女兒辦了這麼多張大額信用卡,銀行不核查她是否有償還能力嗎?」   昨日,華商報記者採訪了一些市民,有人表示接到過銀行信用卡客服的催款他人的電話。「我既不是辦卡人的親屬,也不是第二聯繫人,可銀行還是給我打電話。稱辦卡人和我來往頻繁,希望我通知辦卡人及時還款。」市民劉師傅說,「辦卡人欠款和我有啥關係,銀行憑什麼給我打電話?」   「以前的一個同事辦信用卡,第二聯繫人寫的是我的電話。直到銀行催款時聯繫不上辦卡人,通知到我這了,我才知道我是辦卡人的第二聯繫人。」市民毛女士稱,「銀行也不徵求一下我的意願,願不願意當他的第二聯繫人?」   昨日華商報記者諮詢了多位銀行業客服,他們稱:「信用卡的第二聯繫人並不承擔還款責任,只是當我們無法聯繫上辦卡人時,可聯繫第二聯繫人轉達銀行對辦卡人的通知。」   隨機採訪   十人有九人願幫子女   昨日華商報記者隨機採訪了十位市民,其中7人已有子女,這7人和另兩位還沒有子女的市民都表示,會義無反顧地給子女幫助。   「就運算元女再怎麼過分,父母子女的情分哪能說斷就斷。父母和子女的親情是最堅固的情感。」市民趙先生說。「就算孩子將來不孝順,可如果他遇上困難了,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去幫他渡過難關。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不求回報的。」劉女士稱。   「天底下就沒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。就算是斷絕關係,做父母的也都希望自己子女過得好一點。」市民王先生稱,「沒有父母會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子女進監獄的。就算沒有這60萬元,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幫子女償還。」   僅有一位市民表示,在這種情況下不願幫助子女。他稱:「自己的罪自己受,你對我都不孝順了,我不會再給你幫助。如果你孝順一些,我或許還是會幫忙的。」   也有市民針對這件事稱,親情不得不被綁架。   律師說法   父母代子女還錢是親情而非責任   昨日,中國法學會會員張允光說:「作為父母他們不是這筆債務的共同承擔人,從法律上講,父母是沒有責任幫子女償還債務的。相反,如果這筆債務用於夫妻雙方共同生活,那麼她的丈夫也是這筆債務的共同承擔人,夫妻雙方必須償還。如今作為父母的老人幫子女償還債務完全是從親情的角度考慮,可憐天下父母心呀。」   張允光說:「辦理信用卡時通常需要填寫第二聯繫人,對於第二聯繫人的核實,銀行沒有責任,畢竟第二聯繫人是當聯繫不上辦卡人時,銀行希望通過第二聯繫人能夠聯繫上辦卡人的一種方式。第二聯繫人不承擔任何責任和義務。」 詳全文 女兒信用卡欠下60萬元失聯 父母幫其還賬-兩岸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50710/14748612.html
銀行借錢利息怎麼算 無工作急需現金怎麼辦 手頭緊急需用錢 欠銀行錢怎麼辦 怎麼跟銀行借錢